刀剑圣杯企划

刀剑乱舞Xfate企划主页
一期招募完毕,静待更新
tag刀剑圣杯企划

【刀剑圣杯企划/Rider】xxxxxxxxxx(2)

未见殊途:

企划文:Rider·压切长谷部线 第二更


 @刀剑圣杯企划


人物设定:刀剑圣杯企划人设


企划: 【刀剑乱舞xFATE企划】刀剑圣杯奇谭·基础信息




“什么?”尤加利险些咬掉舌头,“你再说一遍。”


“主,我是压切长谷部,”


长谷部单膝跪地,把手放在胸前重复道,


“黑田家藏刀压切长谷部。”


“不,不是这个问题.....”尤加利想,“英灵不是死后聚集信仰的英雄所变成的存在吗,哪怕本身不存在,最基本也得是会呼吸的活物....刀剑,怎么可能....”


“主,关于我身为刀剑为何能被以从者身份召唤....”长谷部打断尤加利的思考,“您知道刀剑付丧神吗?传说中...”


“你读我的心?”


“...主,我....”


尤加利猛地站起来,从地面上带起灰尘。她退后两步,居高临下的看着单膝跪地的从者。


“我是你的master,”她一字一顿的强调,“你既然身为刀,就守好你的本分。”


刀剑付丧神语滞,低下头。


“是。谨遵主命。”


尤加利坐回去,抬手揉搓胀痛的太阳穴。


本想利用仿刀召唤历史上赫赫有名的英雄,事到如今却拿到了不可预料的底牌。


她观察自己的从者。


身为rider被召唤而来,长谷部没有携带任何乘具,倒是在手里一直握着一振打刀。和自己用来召唤的仿刀相比,长谷部手里的那把单单是看着就有一种锐气。


不愧是国宝。


尤加利想。


刚刚就是被这振刀引导了思维先入为主,才会认定受召而来的是压切长谷部的某位原主。


不过现在还不能定论,压切长谷部未必就是最差的牌。


“长谷部。”


被唤到的付丧神抬头,与尤加利对上视线。他想起刚刚御主的不快,又不动声色的偏移几分,目光落在她下巴上。


女性御主叹了口气。


“是我失礼了,请你先起来吧。”


她说,“关于我的情况你也清楚。我是家族最后的魔术师,只有夺得圣杯,才有复兴家族的希望。”


“我不想输。”


长谷部起身,右手放在胸前弯下腰,与她视线平齐。


“主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


“就算我用一些不被主流社会认可的手段?”


“....”


rider没有回答,也没有把手从胸前移开。尤加利明白了。自己果然和从者相性不合。


她摆摆手,向着仓库外走去。


“你留下吧,长谷部,留在这里。”


“主?”


长谷部急切的追过去,跟上尤加利的脚步。他想捉住御主的手,却被她巧妙的躲开。


尤加利侧身,伸手把他压到仓库的墙壁上。


她歪着头,泛棕的瞳仁收缩。


“并非抛弃你,也不是怀疑你的能力,你知道我为什么赶在所有人之前召唤从者吗?”


长谷部不被允许读取御主所想,他老老实实的摇头,表示自己不擅长揣度人心。


尤加利很满意他这次的反应。


她卷起右臂的袖口,露出刻印在小臂的令咒。


以中间的条状为中心,左右对称处分别呈现爪状纹路。一共三划。纯黑的令咒紧密的贴合在她皮肤上。


“我实力有限,家族的血脉传承到我这代已经很稀薄了,为了对的起大圣杯赐予我的参赛资格,我会不择手段。”


“就算不足以召唤三骑士,也要把其他阻碍扼杀在萌芽。”


尤加利贴近长谷部,呼吸吹打在他脸上。


“你留在这里,尽量收敛气息,圣堂教会那群家伙不知道在搞什么。我不指望能彻底隐匿你的存在,至少暂时别让他们盯上我。”


------------------------------------------------tbc--------------------------------------------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