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圣杯企划

刀剑乱舞Xfate企划主页
一期招募完毕,静待更新
tag刀剑圣杯企划

【刀剑圣杯企划/Rider】xxxxxxxxxx

未见殊途:

企划文:Rider·压切长谷部线 第一更


 @刀剑圣杯企划


人物设定:刀剑圣杯企划人设


企划:【刀剑乱舞xFATE企划】刀剑圣杯招募1.0


鹤平港  深秋   


夜色正浓,雾气从海上拢来,隔绝此间,靠近港口的一小块儿区域隐约亮起光。


那不是灯火,也并非自然光。


微微泛着银色的光粒从周围地面浮起,向着破旧仓库一层中央的空地聚集。数十秒后纷纷下落,在地面留下纹样复杂的图案。阵型中央放置着被白布包裹的长条状物,站在正圆前的女性单手持书,另一只手水平向前手心朝下,闭着眼,低声吟唱。


“星罗棋布之兽骨,血肉铸就之假面,随风而聚,驱雨而散。”


“钢铁之车轮,缰绳击空之声充斥此处吧。”


“寄托,满盈,回应吧,我等的思念。”


随着咒文咏唱,周围的草地被风卷着发出猎猎的响声,似乎在回应着什么。几乎同时,破旧仓库产生异变。圆形阵中央瞬间爆发出刺目的银光交织成幕。


女性屏住呼吸,缓缓睁开眼。


紫色的身姿显现于此。


男人右手放在胸口微微躬身。


“从者Rider应召而来。若是主命,无论是什么都为您完成。”


*


椎名尤加利,女性,20岁上下,长相普通,无业。写在简历上都不会被多看一眼,枯燥的前半生。大概见过她的人都不会想到,这个看起来平凡至底的女人也有个稍微有点看头的身份。


“上周看过的杂谈里怎么说的?自称普通的大多都不是普通人。”尤加利自嘲的对男人说,“不过那都是我改姓椎名前的事了。”


尤加利的本家曾是本地小有名气的魔术世族。但随着时代巨轮向前疯狂转动,曾经的“不便利”被“科学”一一解决,记得“魔术”的人类越来越少。


“我的家族几乎在一夜之间销声匿迹。”尤加利说,“虽然这么向你阐述,实际上我也不知道具体情况。只知道族人纷纷改头换面,离开了世代生活的这片土地。”


煤发男人点头,表示他在听。


尤加利却突然噤了声,皱眉打量起面前的男人。


他看起来二十五六岁年纪。


身材挺拔纤长,尤其是那双腿,肌肉匀称,线条算得上优美;发色偏煤灰,发质稍硬,却服帖的待在刚刚好的位置。瞳仁淡紫,眼神坚毅。这副出众的相貌,走在街上定会引得侧目。


“我没有嫉妒。”尤加利默念着收回视线,“本身男人就与女人不同。”


“更何况圣杯战争....越平凡的相貌就越容易伪装。”


“您说什么?”自称从者的男人抬起头问道。


“没说什么。”尤加利撇开头,避免与他视线相对,“我好歹是你的master,不自我介绍一下吗?”


嗯?


男人发出疑惑的声音。尤加利刚刚抚平的眉毛又挤成川字。


虽然看他这副类似于基督宗教服的装扮有了猜测,但他的反应就像自己理所当然该知道他的身份一般。


“你是黑田如....”


不,不一定。织田信长也是信教的。


尤加利选择的触媒是名刀“压切长谷部”的仿刃。


她是没落世族拥有魔力最后的血脉,在获得参赛资格(令咒)那一刻是狂喜的,却不能因此失去理智。选择“压切长谷部”的仿刃也是为此。历史上那段关于天下人“织田信长”与第一军师“黑田如水”的逸闻口耳相传。


她不能冒险。


无论是哪位通过“因缘物”被召唤出来,都能成为自己重要的助力。


男人有了反应。尤加利悬着的心放下去半寸。


“是,吾主,我正是黑田如水....”


煤发男人眼眸柔和。


“的爱刀,压切长谷部。”


----------------------------------------------tbc-----------------------------------------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