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圣杯企划

刀剑乱舞Xfate企划主页
一期招募完毕,静待更新
tag刀剑圣杯企划

教堂npc人设

教堂npc,万能后勤,各位master和英灵,有需要,均可协商!


今三岁:

  前排 @刀剑圣杯企划


  治疗,拆迁,建造甚至金钱支持,只要不涉及正面战斗,凡您的需求,我必满足!


                           ——圣堂教会·三好桖笙


  


        可以治疗所有非当场死亡的人,断肢断腿少脏器都可以。也可以用幻术帮各位御主进行事后处理或腾出一片场地。可以帮御主们修理战斗破坏的场地,也可以在任何没有正规建筑的地方建造出您需要的场地,请提前三小时预约!


         最后,所有认输的御主和英灵均可申请保护,三好桖笙会保护各位到最后,并在最后一刻把英灵喂给圣杯。


  


  教堂npc


  


姓名:三好桖笙(sanhaoxuesheng)


  


年龄:26


  


外貌:在外人眼中是有着黑色及膝的双麻花,翠绿色的眼睛,身穿黑色修女服,包裹的严严实实只露出了脸。


  


能力:格斗术,治疗魔术,幻术。


  


身份:圣堂教会本次圣杯战争参战人员,但是因为意外,好几次的英灵召唤被他人截胡,在最后,用凝聚了无数灵能力者怨念的锻刀炉和从西安旅行带回的兵马俑手办,召唤出了不属于七骑的第八骑——bladesmith(刀匠),于是本次圣战成为了真正的全程后勤。


  


背景:中日混血。出生时魔力充沛,魔术回路适应良好,对魔术的悟性即使是在学术精英辈出的三好家也从未有过,被认为会活着到达根源。但后来发现她本人无法产生任何魔力也无法接收他人的魔力。被父亲以三好家除她以外所有人的生命诅咒,本来是会增强魔力的魔术回路变为了无限制吸收外界魔力并反馈给她的诅咒。其后被她修改为仅限于吸收接触对象的魔力。


  因为诅咒负担过大,身体时刻都在被破坏,又时刻都在使用治疗魔术治疗,外表看上去没有任何异样,只是特制的魔术礼服每天都会吸满鲜血。因为这种异常的受伤和治疗速度,让她治疗魔术登峰造极,被誉为活着的英灵。但没人知道,因为细胞分裂过多,她的寿命已经所剩无几,每次治疗需要的魔力都会更多,现在已经只有圣杯战争的战场有的高浓度魔力可以支撑她活下去。


  吸取的魔力过多会在体内生成近似于猛毒的魔力结晶,要定期从体内取出。皮肤里已经遍布了许多细小的魔力结晶,因此看上去还很年轻,但实际头发已经花白,眼睛也逐渐老化。为了不让母亲担心养成了随时使用幻术的习惯。


  


愿望:变成一个正常人活下去照顾母亲。但因为教会答应只要她愿意参加这次圣杯战争就会帮她照顾母亲因此已经没有愿望了。


  


  英灵


  


职介:bladesmith(刀匠)


  


资料:以一座凝聚了无数灵能力者怨念的锻刀炉为核心,召唤出来的所有未能成为英灵的工匠们的集合体。


 


外貌:留着武士发型的豆豆眼正太脸的刀疤身的191的壮汉,穿着长裤和写着“玄能救非,氪金改命”的羽织,有着萝莉音。


  


能力:阵地作成EX:可以为您量身定做最适合您的魔术工房。


  制造EX:只有您想不到,没有我做不到!


  乙方EX:一发入魂,贴心地仿佛看了你的脑子,让甲方再也说不出个“不”字!


  


宝具:《手艺人》对人宝具EX,可以让对象的制作速度提高3000%!


  


愿望:让别人知道自己也是一个优秀的工匠!


什么?我不按格式来?你在对一个npc抱有什么奇怪的期待啊!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