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圣杯企划

刀剑乱舞Xfate企划主页
一期招募完毕,静待更新
tag刀剑圣杯企划

【刀剑乱舞xFATE企划】刀剑圣杯奇谭·基础信息

经我们之手拯救的历史,真的回归了它应有的轨道吗?

还是可悲地被我们从世界之上剥离,被独自抛弃在历史之下的背面破碎了呢?

“多元宇宙是一个理论上的无限个或有限个可能的宇宙的集合,包括了一切存在和可能存在的事物:所有的空间、时间、物质、能量以及描述它们的物理定律和物理常数。多元宇宙所包含的各个宇宙被称为平行宇宙。”

“如果它真实存在呢?两个世界会相撞吗?”

“很有趣的想法,那便是诸神的恶作剧了。我倾向于,世界也会相互吞噬,直到最后一个合理性的出现。”

互相争斗厮杀至最后一人,角逐万能许愿机的死斗。


2205年11月23日,极东之地鹤平港。

——“从者应召而来,您就是我的御主吗?”

11月25日,水月寺西北郊外。

——“叨教,先生即是咱的master吗?”


背景介绍

与迦勒底、时之政府完全无关的架空世界。基础设定参照fate zero/fate stay night/ubw,参与者仅限圣堂教会、魔术师协会、普通民众,地点为极东之地的和国,鹤平港(城市地图见下,按需更新。)

第三次圣杯战争监督者:圣堂教会势力所属三好桖笙 人设链接

圣堂教会与魔术师协会情况紧张,加之监督者寿命原因,该次圣杯战争特殊规定:在当年12月26日前,若是无法决出获胜者,由圣堂教会保管的大圣杯容器将会被摧毁!

这是一场确定期限的圣杯战争! 

人设跳转:

saber / lancer / rider / caster / berserker / assassin / extra


7骑已满,暂停招募。


城市地图:


关于打卡

剧情结束的时间,是我们写下历史的时刻。

本次企划从12月25日开始。每月最少一次打卡,不设上限。打卡持续到2019年3月25日。现实世界中的一个月,剧情中的一周。在下个月打卡之前发出,就不算旷签。

未请假未打卡且五日内无回复者,视作战败,将由剩余参与者撰写该参与者败退剧情。请假请找企划主或监督者,并于下个月补上。教堂npc会于每月15好进行打卡提醒,请各位务必准时打卡!

愿意让企划主和教堂npc捉虫排除bug的,可自行上传至企划群《产出待审核》相册。

最后,祝各位master和英灵可在本次企划中玩的愉快!


企划发起、初稿: @未见殊途 

文案、地图提供: @柳贰白 

规则、背景完善: @今三岁 


评论(6)

热度(12)